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家耀:恒指料可反复向上 上试22500点水平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海通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海通国际证券中国业务部副总裁 郭家耀

  港股走势及分析

  美股周二继续造好,楼市数据较预期理想,投资者对希腊国会的投票结果感到乐观,刺激大市造好。港股预托证券普遍向上,亚太区股市今早造好,预料大市早段高开。港股昨日走势反复,但低位有不俗承接,外围有回稳迹象,内地股市亦稳步造好,预料指数可反复向上,上试20天线22,500点水平,21,800点为主要支持位。

  股份推介

  中滔环保 (1162)

  中滔环保为内地一站式集中污水处理及工业供水服务供应商,亦提供市政污水处理服务。公司目前在广东省拥有三间营运中的污水处理设施及一间工业供水厂,在湖南省拥有一间营运中的污水处理设施。业务近年迅速增长,08-10年总营业额复合年均增长率为111%,毛利率介乎52%至66%,盈利复合增长率81%。中央于十二五规划期间将投放3.1万亿于环保项目上,相信污水处理及供水设施需求增加,有利公司获得更多项目。内地污水处理行业大有可为,公司于广东、湖南、四川之新项目可提供新增长空间,预测市盈率约10至14倍,较同业光大国际(0257)有一定折让,估值合理,可考虑认购。

  (笔者为证监会持牌人仕可就证券提供意见,本人没有持有上述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