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花样年斥3.8亿元收购TCL多媒体附属蛇口土地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1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9日消息,花样年控股宣布,以3.15亿元人民币(约3.79亿元港币)收购TCL多媒体旗下TCL王牌电子(TCL深圳)的全部股权,收购代价中还包括收购TCL深圳不低于1.23亿元人民币的净资产代价。

  交易完成后,花样年将拥有TCL深圳在蛇口的3幅地,以及地上的5栋建筑物。

  是次收购的总土地面积约1.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96万平方米,平均物业收购价约在每平方米7,000元人民币。收购完成后公司土储总建筑面积增加至约1,392万平方米。董事会认为,收购事项将带来于中国深圳市进行项目发展的良机,令公司进一步参与中国深圳市之房地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