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巴黎地铁与武汉地铁加强建设和管理合作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长江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现在网消息本报讯(记者 辛源)昨天上午,武汉市市长唐良智会见了巴黎地铁集团亚洲首席执行官居骐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地铁建设和运营管理合作,助推武汉城市公共交通建设展开洽谈。

  巴黎地铁集团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公共交通专业公司,世界五百强跨国企业,该集团携手法国威立雅交通集团参与武汉城市公共交通设施建设和管理。

  唐良智表示,武汉地铁建设正进入快速发展期,从明年开始,将每年建成一条地铁,为百姓出行提供更加快捷、方便的公共交通服务,在地铁建设、运营、管理、设备维修等方面都需要吸收国际先进经验,希望与巴黎地铁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升武汉公共交通服务质量。

  居骐迈表示,将在前一阶段合作的基础上,与武汉市展开长期、深入的合作,将法国的地铁建设经验和管理模式带到武汉,提高武汉地铁运营的可靠性和安全性,保证良好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