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卫医疗斥6亿购北京一间在建医院57.91%股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13: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9日消息,金卫医疗(00801)附属GMHG以6亿港元收购北京清河医院约57.91%股权,清河医院已就在北京建设及经营一间设有500个床位的综合性医院获得监管部门同意。

  金卫医疗发布公告称,旗下非全资附属GM Hospital Group Limited(GMHG)以总代价6亿港元,收购北京清河医院约57.91%实益股权,旗下有北京一幅地盘面积约1.87万平方米土地上已部分竣工的医院,公司将以现金支付有关代价。

  北京清河医院已就在北京建设及经营一间设有500个床位的综合性医院获得监管部门同意。建设完成后,医院大楼建筑面积将为7.4万5平方米,预期将于今年12月31日前完成,并将在获得监管部门的经营批准后开始经营,卖方及其联系人已取得在北京建造一间综合性医院的许可证,并已开始建设。

  另外,公司宣布公司收购GMHG15%股本,并向卖方Top Strength配发及发行GMHG代价股份,完成后公司将持有GMHG75%已发行股本。而GMHG将购买U.S.Healthcare Management Enterprises,Inc(USHME)51%股份,代价为500万美港元(约3,900万港元),收购完成后,USHME将成为GMHG全资附属。

   

搜索更多股权 金卫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