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展讯通信:浑水研究报告没有根据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1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9日中午消息,据外电报道,中国芯片设计公司展讯通信(Spreadtrum Communications Inc., SPRD)称浑水公司(Muddy Waters)一份暗示该公司财务状况有问题的报告是没有根据的。

  彭博新闻社消息,展讯通信的CEO高善农(Shannon Gao)在一次电话采访中表示,“他们的问题没有任何依据。”高还称展讯通信的审计公司普华永道向展讯表达了强烈支持。

  浑水公司的报告出炉之后,展讯通信的股价在昨日交易中跌幅一度达34%。嘉汉林业股价因浑水公司的报告遭受重挫。彭博数据显示,自从浑水有关中国上市公司的报告发布之后,在北美上市的中国企业市值已经蒸发近50亿美元。

  展讯通信昨日最终收跌3.5%。Needham Group Inc和Chardan Capital Markets称浑水的指控有过度渲染的嫌疑。(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