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巴西6月下半月中南部糖产量仅为199万吨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13: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巴西甘蔗行业协会UNICA称,今年6月下半月中南部地区的糖产量总计为199万吨,同比减少14%。

  综合媒体6月28日消息,巴西甘蔗行业协会UNICA周二称,今年6月下半月中南部地区的糖产量总计为199万吨,较上年同期减少14%。

  11/12年度初到6月16日期间,糖产量总计为674万吨,较2010年同期减少25%,当时收割开始的很早。

  当地糖厂6月上半月所获得的原材料仍然低于平均水平,和5月底相比糖及乙醇产量均显着减少。在此期间糖厂共计压榨3459万吨甘蔗,乙醇产量减少16%至14.3亿公升。

  低迷的压榨进度反应出本月前5天收割困难的局面,当时产区出现降雨。

  降雨同样冲走了该地区的甘蔗,每吨的含糖量较上年同期下滑2%,且工厂的乙醇单产减少3.3%,部分原因是产量减少。

  当天的数据强化了市场的预期,即11/12年度中南部甘蔗压榨量肯定要低于官方预估的5.685万吨,自收割开始,压榨量已经较上年同期减少23%至1.346亿吨,糖和乙醇的产量均减少25%左右,因产量降低,当前年度收割开始较迟也导致了压榨量下滑。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