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雷曼前高管因伪造药方购药被逮捕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13: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雷曼兄弟控股公司的前执行董事布拉德利-杰克(Bradley Jack)日前因伪造药方购买受严格管制的药物而被康涅狄格州警方逮捕。

  费尔菲尔德市警局官员佩雷斯(James Perez)表示,现年52岁的杰克被指于6月24日在该市一家CVS药店内使用伪造药方购买12片止痛药奥施康定(Oxycontin)和9片治疗注意力缺陷多动症的利他能(Ritalin)。

  佩雷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药店的一名员工在店外跟踪杰克,并看到他开了一辆黑色路虎揽胜车离开。该名员工向警方报告了杰克座驾的牌照号,警方随后兵分两路,分别赶往杰克在费尔菲尔德市Sasco Hill路和在韦斯特波特市北方大道的两处住所。

  杰克于1984年加入雷曼兄弟,并在1996年至2002年期间晋升为该行的联席运营官,负责管理投资银行业务。2004年,他被调到该行的董事长办公室,负责监管所有的投资银行业务关系。

  据雷曼兄弟前首席行政官理查德?-福尔德(Richard Fuld)在2005年6月表示,杰克决定从该行退休,打算今后投入非盈利性行业及共享天伦。(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