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成都机电行业结盟中国科技五金城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从正在浙江考察的成都机电行业商会传来消息,成都机电行业商会与中国科技五金城商会昨日正式结为友好商会,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成都机电行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张长发和永康中国科技五金城商会会长胡建胜表示,利用此次友好商会合作的契机,将进一步推动永康、成都两地五金机电企业的深度合作与交流。

  5月中旬,全国首个国家级五金机电指数项目已获相关部门正式批复,并正式落户成都,该指数有望在明年正式发布。据了解,五金机电指数将由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成都市金牛区人民政府和成都万贯集团共同编制、发布和运营。目前,上述三家单位正组织专家,对指数的模型、操作方式进行进一步讨论,为了给该指数的编制提供借鉴,此次,由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市场委员会牵头,万贯集团、成都机电商会商家、市场专家、媒体等组成的30多人考察团6月26日从成都出发,专程到浙江考察义乌“中国小商品城”、“义乌指数”的编制过程,此外,成都考察团还专程到五金之乡———浙江永康进行了考察访问。

  成都商报记者 席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