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钱荣获“上海城市公众满意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15: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由中国上海政府门户网站、上海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市民信箱等联合主办的本年度“上海城市公众满意企业”评选活动结果在各方关注下新鲜出炉,国内创新型信息化金融服务提供商——快钱公司在人气口碑、业务水平、行业诚信及社会责任四方面均达到优秀等级,荣获本年度“上海城市公众满意企业”荣誉称号。

  组委会介绍,本年度评选以网络测评、社区调查、社会公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受众参与度很高。同时,评选通过“推荐审定”、“专业测评”、“网络公示”和“结果公布”四个步骤,最终结果公正权威,充分显示了上海市公众对于入选企业的认知情况。

  作为央行首批《支付业务许可证》获得者,快钱公司一直致力于为上海市提高电子商务水平搭建电子支付服务平台,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和行动推动责任,帮助制定相应的客户知识产权保护措施,降低上海市各大企业发展电子商务的门槛,为上海市尽快实现搭建电商平台的阶段性目标提供助推力,获得上海市公众的普遍赞誉。

  记者了解到,本次快钱获得央行批准的业务类型达到6项之多,涵盖了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固定电话支付、银行卡收单等在内的线上线下全牌照业务,成为上海市获批业务类型最多的支付企业,也成为我国电子支付行业应用的领军企业。据悉,作为上海市电子支付的标杆企业,快钱的发展长期以来都与上海市政府部门及上海市公众的大力支持密切相关,此次获得“上海城市公众满意企业”称号就是对政府与市场双重肯定的最好回报。

  快钱CEO关国光指出,“十二五”期间是上海市建设国际金融中心的关键阶段,其重要突破口之一就是金融服务的全面信息化,而实现电子商务资金流的信息化是金融信息化的基础,快钱获批的全牌照业务将为上海市各大企业提供一站式创新电子支付解决方案,满足企业及社会公众对于资金效率的需求,充分融入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进程。

  他进一步指出,快钱已经覆盖了各主要传统行业,今后快钱将通过信息技术创新带动金融服务创新,不断推出适应企业发展需求的电子支付产品,满足企业日益增长的资金效率需求。快钱将继续专注于行业应用,加快市场的导入速度、提升产品和业务的规划能力、在横向上覆盖更多行业,推进电子支付与电子商务的深度融合。此外,快钱还将进一步加强人才梯队的建设,培养和鼓励一批专业的业务骨干成为公司发展的中坚力量,不断提升业务创新能力。

  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上海城市公众满意企业”称号是对快钱一年来为上海市发展电子商务做出贡献的充分肯定。可以预见的是,快钱公司仍将扛起上海电子支付的大旗,为上海市全面提高电子商务水平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