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产汽车CEO上财年薪酬为9.82亿日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16: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日产汽车CEO卡洛斯-戈恩的2010/11财年薪酬为9.82亿日圆,周四向监管机构提交的文件中将公布更多细节。

  综合媒体6月29日报道,日产汽车公司(Nissan Motor Co。)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周三(6月29日)表示,对于截至3月的2010/11财年,他获得了9.82亿日圆(1,210万美元)的总薪酬,高于前一财年的8.91亿日圆。

  卡洛斯-戈恩在本公司的年度股东会议上公布了薪酬方案,并表示,周四(6月30日)向监管机构提交的文件中将公布更多细节。

  日产汽车为日本第二大的汽车制造商,仅次于丰田汽车(Toyota Motor Corp。);日产汽车2010/11财年的净利润为3,192.2亿日圆,远高于2009/10财年的423.9亿日圆,归因于创纪录全球销量的提振。

  (王洋(专栏)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