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市政府批港媒地方债告急报道严重失实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16: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9日消息,针对今日港媒报道的上海政府辖下一间城投公司出现财务问题拖延还款一事,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陈启伟在今天举行的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报道严重失实,上海市政府融资平台运作良好,城投公司财务正常。

  陈启伟说,上海目前各级政府的融资平台一切正常,运作良好,而报道中的城投公司财务状况也十分健康。对于报道称该公司将流动贷款转为固定贷款,他称是属于正常的业务调整。

  香港《信报》今日在要闻区报道称,上海市政府辖下一家从事地产及公路建设的城市投资公司,本月起停止向银行偿还流动贷款,并向银行要求拉长还款期,以及把该笔款项转换成以资产抵押的固定贷款。但该公司的主要资产为政府大楼和公路,并不能在市场上进行交易,因此该政府背景公司的偿债能力受到质疑。(曹磊 发自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