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通用磨坊第四财季盈利增长51%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1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晚间消息,食品制造商通用磨坊公司(GIS)周三表示,第四财季盈利增长51%,得益于营收的改善,尽管受到配料成本上涨的不利影响。

  该公司还发布了低于市场预期的2012财年盈利预期。

  截至5月29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2.12亿美元,合每股31美分,增至3.20亿美元,合每股48美分。

  扣除一次性项目后,每股盈利从上年同期的41美分增至52美分,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一致。

  营收增长3%,从上年同期的35.3亿美元增至36.3亿美元,但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6.6亿美元。

  通用磨坊表示,其Small Planet Foods有机及天然食品部门的营收增长最为强劲,快餐部门与Yoplait酸奶部门的营收也有所增长。

  对于2012财年,该公司预计调整后每股盈利2.60-2.62美元,较上年同期的2.48美元增长5-6%。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本财年每股盈利2.68美元。(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