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市侨界多台文艺演出庆祝建党90周年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2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记者_李宇萍 文/图

  近日,上海侨界纷纷以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6月17日,由上海市侨联主办、上海市黄浦区侨联承办的上海侨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爱国奉献跟党走”专题文艺汇演在黄浦区政府大礼堂举行。

  上海市侨联党组书记李葳萍,上海市侨联副主席张癸,黄浦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王雅萍,部分区县和高校侨联领导及归侨侨眷共600余人观看了演出。

  6月22日,上海市宝山区侨办、区侨联和杨行镇联袂举行滨江统战情系列活动——宝山区侨界“同心同向”文艺汇演。宝山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周德勋和上海市侨联副主席杜宇平等观看了演出。演出以“纪念建党90周年”为主题,以“滨江统战情”为主线,展现了宝山侨界风采。

  上海市卢湾区侨联SUNDAY合唱团、杨浦区平凉街道、松江区泗泾镇和九亭镇等侨界组织也举行了多台文艺演出,庆祝建党90周年。这些演出形式多样,以归侨侨眷自创、自编、自演为主,展现了广大侨界群众热爱祖国、奉献社会以及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的深厚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