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董中原:要加强海内外青年相互交流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2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记者_周可

  6月27日,中国侨联副主席董中原出席了上海市侨联青委会第三届委员大会,代表中国侨联和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董中原对上海侨联青委会在过去的几年里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特别是上海世博会申办和举办期间,上海市侨界青年以主人翁的精神,推介中国,参与世博、服务世博,成为增进与世界各国人民相互了解的“民间大使”。

  董中原强调,侨联青年委员会近期要做好四项工作:一要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建设,二要加强海内外青年的相互交流,三要自觉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四要大力推进自身建设。

  会议听取了上海市侨联青委会第二届理事会作的工作报告,表彰了“亲情中华世博行”优秀志愿者及“2011年侨之情慈善交响音乐会”积极贡献奖获得者。会议选举黄振为本届青委会会长,郑好为理事长,并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名单。上海市侨联副主席张癸、杜宇平、屠海鸣及220多名青委会委员出席了会议。

  在大会之后的常务理事会上,大家“排排坐”轻松地聊天交流。怎样把青委会做成响当当的品牌,开展什么样的活动更符合社会的需求等成为热议话题。常务理事们纷纷表示,日后要借青委会的平台多为侨界做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