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丰田在美召回8.2万辆混合动力SUV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2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晚间消息,丰田汽车公司(TM)周三宣布,将在美国召回大约82,200辆混合动力SUV,因为这些车辆的电力控制板中的晶体管可能存在缺陷。

  此次召回将涉及2006与2007年款的Highlander与雷克萨斯(Lexus)牌混合动力SUV。此召回仅涉及在美国销售的车辆,其他车型不受影响。

  将要被召回的包括大约45,500辆Highlander混合动力车与36,700辆雷克萨斯RX 400h汽车。

  丰田的美国销售部门TMS US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被召回车辆的部分晶体管没有充分焊接,并可能因高负荷行驶时产生的高温而受损。

  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车辆将进入故障安全行驶模式,在电量减少的状态下继续行驶一段短距离,或者滑行停车。

  丰田表示,目前正在努力为这些车辆寻找替换部件,受影响车辆的车主将于7月中旬收到通知。(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