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孟山都第三财季盈利飙升77%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21: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晚间消息,孟山都公司(MON)周三表示,第三财季盈利增长77%,得益于基因改良种子销售额的增长。

  截至5月31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3.84亿美元,合每股70美分,增至6.80亿美元,合每股1.26美元。

  营收增长21%,从上年同期的29.6亿美元增至35.9亿美元。

  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1.10美元,营收34亿美元。

  第三财季包含孟山都基因改良种子的主要销售季。该公司的种子与性状部门营收从上年同期的23.6亿美元增至26.5亿美元。

  孟山都还将2011财年调整后每股盈利预期从此前的2.72-2.82美元上调至2.84-2.88美元。(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