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美国小麦期货29日高开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22: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美国小麦期货29日开盘上扬,因空头回补及外围金融市场走强。

  综合媒体6月29日报道,预计美国小麦期货29日开盘上扬 ,受交易商在政府作物报告公布前结清此前的空头仓位以及玉米期货的溢出支持带动。

  分析师预计CBOT软红冬小麦期货开盘上涨14至16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9月软红冬小麦期货 上涨16 3/4美分,涨幅2.5%,报于6.88 1/2美元/蒲式耳。

  市场预计将追随玉米期货的涨势,自近期的跌势中展开修正性上扬。欧洲小麦期货稳步上扬视为美国小麦市场短线超卖的信号之一。

  市场预计美国农业部(USDA)将确认很多春麦农田没有种植,因美国大平原北部春麦种植带的降水过多。

  USDA 28日报告美国小麦优良率下滑至69%,明尼苏达和北达他的优良率下降4%,南达科他的优良率下滑6%。

  分析师预计USDA将预估春麦种植面积为1,332万亩,不及3月份预计的1,443万亩。预期下调主要归咎于过多的降雨和美国大平原北部的冰雪融化延误了这个季度的种植。这一地区,特别是北达科他面临着天气过度潮湿的形势。

  新的出口需求的消息将增添利好基调,私营出口商向USDA报告对未知目的地达成了12万公吨的软红冬小麦的出口销售,交付期在2011/2012年度。

  与此同时,小麦期货将获得外围市场的进一步支持。美元走低、原油和贵金属期货走强吸引买气。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