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必和必拓旗下Kwinana镍精炼厂6月初恢复生产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必和必拓发言人称,该公司旗下Kwinana镍精炼厂已按计划于6月初恢复生产,该炼厂年产精炼镍7万吨。

  综合媒体6月30日消息,必和必拓公司(BHP Billiton)一发言人周三表示,旗下位于西澳大利亚的Kwinana镍精炼厂已经一如计划在6月初重启。

  这座每年可生产70,000吨精炼镍的工厂于5月底关闭,因第三方氢供应短缺。

  去年,Kwinana生产了约44,000吨精炼镍,低于上一年度的66,000吨。

  2010年3月时该厂生产终端,同样因氢供应短缺,去年12月停产是因为氮气供应短缺。

  氢和氮是镍炼厂加工的重要原料。

  LME三个月期镍周三上涨390美元或1.72%,至每吨23,070美元。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