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山东猪粮比价首次破“8”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山东省畜牧兽医信息中心29日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山东猪粮比价达到8.22:1,是今年首次突破8:1。

  据新华社6月29日消息,山东省畜牧兽医信息中心29日最新统计数据显示,6月20日-26日山东生猪和猪肉价格再创新高,已经连续4周突破2008年的价格最高点。另外,山东猪粮比价达到8.22:1,是今年首次突破8:1。

  山东省畜牧兽医信息中心表示,由于近期猪价暴涨,导致部分养殖户惜售压栏,进一步助推了生猪价格的上涨。但随着夏季高温季节的来临,猪肉消费也慢慢进入淡季,生猪价格继续暴涨的可能性不大,预计随后将进入平稳调整阶段,不排除小幅下调的可能性。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