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阳光保险参与主办“感受信仰的力量”读后感征文大赛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 10: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30日讯 昨日,由红旗出版社与阳光保险集团联合主办的《信仰的力量》新书发布会暨“阳光保险集团杯?感受信仰的力量”全国有奖读后感征文大赛于在北京启动。

  为了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华诞隆重献礼,全面解读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密码,积极探寻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成功基因,使广大党员干部重温红色经典,感悟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无怨无悔地继续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在中宣部出版局的指导下,中宣部《党建》杂志社和《求是》杂志社红旗出版社联合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共中央党校、中组部《党建研究》杂志社、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等相关单位,共同倾力打造出了精品力作《信仰的力量》(三卷本)。参会人员表示,《信仰的力量》在党史、党建类理论读物通俗化方面有全新的突破,为新时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大众化、时代化做出了新的贡献。

  据介绍,《信仰的力量》一书是红旗出版社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献礼作品,也是该社在理论读物通俗化方面作出的深入探索。该书在出版付梓之际,即已入选“中宣部、新闻出版总署纪念建党九十周年重点推荐书目”。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在审读意见中给予本书高度肯定:该书稿政治导向正确,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出版这样一部大型图书,对于党员领导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仰,对进一步推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爱党、爱社会主义,无疑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阳光保险集团副董事长张延苓在致辞中说,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出版《信仰的力量》这样一部大型图书,对于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和青年职工,对于我们下一代的青少年更加坚定理想信仰,对于进一步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和国家经济发展,对于树立全社会良好精神面貌,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为更好落实中央领导“广泛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为建党9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的要求,阳光保险与红旗出版社联合主办“阳光保险集团杯·感受信仰的力量全国有奖读后感征文大赛”活动,这是阳光保险集团在企业文化和社会公益建设方面的深入探索,阳光保险将以此为契机,大力拓宽参与社会责任的渠道和领域,全面提升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更好地回报社会,为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阳光保险集团杯·感受信仰的力量”全国有奖读后感征文大赛面向全国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体例不限,自7月1日起至9月10日止,投稿信箱为hqxydll@126.com。大赛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100名,优秀作品将汇编成《感受信仰的力量》一书出版,并于9月底在北京举办隆重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