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创维数码冀今年毛利率超2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 13: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6月30日消息,执行董事及中国彩电事业部总裁杨东文在业绩会上表示,集团可维持去年19.2%的毛利率水平,希望可超20%。

  他指出,集团将继续改善销售结构,扩大毛利率较高的LED及3D电视在销售中的占比。其中LED电视去年销售数量占创维自有品牌的36%,今年应可超过50%;3D电视去年销售量微,目前销售数量占比已达到16%,其毛利率水平高达30%,超过LED电视。

  同时,集团会继续扩大低成本的自控销售渠道,去年其数量占总体销售网络的66.6%。

  创维数码主席及行政总裁张学斌(微博)补充,不会通过直接加价来应对成本上升压力,集团将继续推出新产品或新型号,根据成本定价,保证合理的盈利及毛利率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