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联通携CCTV2打造媒介合作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 14: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有消息称中国联通与CCTV2在媒介推广方面确立了深度植入的合作模式。联通此次与传统、权威电视媒体CCTV2的深度合作,将在栏目内容中植入中国联通沃门户的相关业务,同时与之相匹配的“沃—CCTV2”官方微博(http://weibo.com/2004443643)也于6月7日落户新浪。观众可通过“沃—CCTV2”官方微博,参与《今日观察》《商道对手》等栏目的话题讨论。

  中国联通此次联手CCTV2打破传统的硬广投放方式,以创新性的导视标版作为全天主线的同时,还将采用全新的深度植入模式,根据沃品牌及其业务定位,锁定核心中高端人群,将品牌业务与媒体传播有效融合。

  作为此次媒介合作的重点,中国联通选择了早、中、晚收视高峰段的《第一时间》、《环球财经连线》、《今日观察》《商道对手》几个节目合作,在栏目中开通微博互动专区,用户可通过“沃—CCTV2”官方微博上传自己的观点,参与当期栏目的话题讨论,以微博的形式与主持人展开互动,在加强栏目互动性的同时,也将联通的品牌业务更加有效的植入到栏目当中,有效提升用户对联通沃品牌的认知。

  联通此次携CCTV2试水媒介合作新模式,开创了国内电信行业在媒介传播上的全新模式。通过“沃—CCTV2”官方微博加强观众与栏目的互动,同时将联通沃品牌渗透于栏目内容中,将有助于扩大其业务影响力,提升联通品牌形象和知名度。据业内人士分析,这种全新的媒介合作方式,进一步发挥了双方在各自专业领域的服务优势,将有助于联通在业务方面的推广,实现“超越期待”的媒介传播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