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大国际毕业生项目:诺维信造访BIMB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 15: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大国际官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5月27日下午,诺维信公司在北大国际(BIMBA)举办了2011诺维信MBA案例大赛宣讲会,北大国际(BIMBA)校友、诺维信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亚太区客户服务部的高级经理陈冬先生,人员与组织发展经理隋宁女士为到场的MBA同学介绍了案例大赛及诺维信商科毕业生项目的具体情况。本次活动由校友与职业发展部副主任柴豫荣老师主持。

  陈冬先生对诺维信集团的成立和发展历史进行了回顾,同时介绍了诺维信中国的公司理念、文化、经营项目以及近年的发展情况。陈冬介绍到,诺维信公司(Novozymes)是全球最大的工业酶制剂和工业微生物制剂生产商,总部位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诺维信是丹麦在华最大投资企业之一。在中国,诺维信秉承经营业绩、环境表现和社会责任并举的“三重底线”,希望成为中国可持续发展的战略伙伴。

  隋宁女士对2011诺维信MBA案例大赛及诺维信商科毕业生项目安排进行了介绍。该项目为期三年,将为参与者提供两到三次轮岗机会,职能涉及销售、市场和供应链管理,其中包括一次海外轮岗机会,目的地很可能是丹麦哥本哈根总部。每一次轮岗,公司将指派一名经理负责专门指导,担当新人导师,公司还将同时提供培训,使新人尽快适应工作要求。为了培养商科毕业生尽快成长为诺维信中国未来的领导者,隋女士进一步说,公司还将设计“个人培养计划”,并同时提供职业教练辅导等活动。

  为选拔优秀商科毕业生进入上述项目,诺维信将在2011年6月25-26日举行案例大赛,大赛中所研究的是来自诺维信公司经营管理的真实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