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益民基金投资总监温震宇:重点关注个股机会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近日,央视《市场分析室》将关注的目光投向“下半年的A股投资机会”。益民基金投资总监温震宇做客节目时表示,今年整体宏观环境偏紧的情况下,估值是贯穿整个行业今年的主线,投资者应该轻视指数,重点关注个股的机会。

  益民基金投资总监温震宇在做客央视时说:“从近期出台的保障房政策来看,保障房建设的投资资金来源得到了政府的保证,我们认为,下半年GDP增速依然会保持在8.5%或9%以上的水平。”

  温震宇在节目中还提醒投资者,今年的市场是震荡式行情,大家对月度数据都比较谨慎。除了关注CPI之外,还应该关注PMI、工业企业利润指数等相关的经济指标。

  在节目中,温震宇透露“与时俱进”的投资方法非常实用。他说:“今年整体在宏观环境偏紧的情况下,低估值是贯穿上半年A股市场的主线,在这样的情况下,你看很多酒类上市公司,可能前四个月都没有任何表现,但五月份一个月既有了绝对收益,又有了相对收益。但很多医药股同期表现相对比较差一些,主要是年初不具备估值优势。”

  当问到目前市场的不确定因素时,他表示估值体系的变化是2011年A股市场最不确定的因素。温震宇认为,与其他市场恰恰相反的是, A股市场长期以来处在对成熟市场、新兴市场的溢价阶段,但这两年开始对H股市场出现折价,首先是大股票折价,接下来有可能是小市值公司对大市值公司的溢价水平会降低。 (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