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星亮控股获荷兰涂料生产商15.7亿元提全购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 17: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30日消息,星亮控股宣布,获Akzo Nobel N.V。提出以每股78.7元全购,较前收市价29.9元溢价约163.21%。以公司已发行股本1990.5万股计,收购总金额约15.67亿元。

  Akzo Nobel N.V。是一间荷兰上市公司,为全球最大的油漆及涂料公司,以及专用化学品的主要生产商。其荣登全球财富500强,业务遍布超过80个国家。

  AkzoNobel相信,公司作为一间涂料生产商,倘被收购将为AkzoNobel的全球业务带来多项商业及策略性利益,透过进一步巩固其于多个主要地域市场之地位,并令AkzoNobel积极参与亚洲日益增长的消费电子产品市场。

  该项交易将对AkzoNobel国际战略起重要作用,表明AkzoNobel有决心加快可持续增长并在所有AkzoNobel市场中建立全球领先地位。AkzoNobel能全面利用集团网络和声誉,以进一步进入韩国-OEM手机市场并打造本集团于德国汽车供应商行业的稳固地位。

  星亮控股申请于下周一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