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京城完美婚房的不二选择 金泰·绿岛水岸精彩绽放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 19: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依照我国生肖传统,今明两年将是结婚旺年。从相知相恋再到携手共筑爱巢,这一路走来都是那么的美好。也许一路风风雨雨跌跌撞撞,但是没有什么能够阻止新人一起为爱打拼,在新的爱之居所经营自己婚后的幸福人生。

  绿岛水岸地处门头沟核心区域,位于阜石路和莲石路的沿线、双裕环岛西北角。随着“长安街西延”政策的出台、“1500亿招商引资”的签约,及“7亿元永定河生态修复工程”的启动,门头沟区域开始成为北京的焦点区域,门头沟正按照“一带、两线、三点”的空间发展布局,全力打造首都西部综合服务区(WSD),区域优势日益凸显。地域优势凸显婚房特色。因为新婚夫妇对于工作事业上的上进心是非常强的,地域交通优势是一流的婚房项目特色。方便的交通,经济腾飞新地标,绝对能为新婚夫妇的幸福生活抹上一笔浓重而亮丽的色彩。

  项目外立面采用石材与面砖相结合, 以品质彰显身份.采用断桥隔热双层铝合金窗,保温隔热效果更好.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地板辐射采暖美观且节约空间. 33万平米世纪滨河广场、玉河公园,就在家门口。社区内规划现代风格园林,旱地喷泉,入口广场以及数种绿植,生活就在公园里,从此与风景结伴。项目北侧紧邻永定河,纵贯门头沟全区,蜿蜒百余里,两岸风光秀美拥有种类繁多的绿植,处处可见优美的水岸景色环绕,让久居都市的业主享受溶入生态自然的无穷乐趣。完美的风景绿色配套,使新婚夫妇的生活有了健康宜居的生活环境,不仅有利于夫妻二人的生活健康,更加为以后爱情结晶的降临打下坚实的环境健康基础。

  金泰·绿岛水岸不仅为新婚夫妇倾情打造了健康而宜居的绿色生活环境,还贴心配备了完整的、高端的、精细化管理的生活教育娱乐卫生配套设施。全套设施成熟,项目内拥有6300平米的会所,规划有健身中心、游泳馆、篮球馆、羽毛球馆、网球馆等功能,项目内还有幼儿园配套及丰富的商业配套,项目北侧现已有成熟的商业街、银行、医疗、教育、餐饮、娱乐场所等。具有自然绿色健康特征的园林水岸环境与具有浓厚独特都市气息的生活配套设施完美融合,为新婚夫妇的时尚便利健康生活提供了充分保障。教育与医疗卫生的一流配套设施为老人和小孩的优质健康生活提供了保障,让夫妻二人没有后顾之忧,安心享受浪漫完美的婚姻生活。

  为回馈广大客户对绿岛水岸项目的厚爱,绿岛水岸项目现举办“买房送嫁妆”婚房主题系列活动,对于在2001年6月和7月购买绿岛水岸房屋作为婚房的客户,将收到由绿岛水岸赠送的丰厚嫁妆一份!绿色生活,水岸享受。新婚爱巢,璀璨展现。完美婚房的选择,尽在金泰·绿岛水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