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美知名高校成武汉亲子团出游热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1日 11: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查昭 通讯员陆勤兮)暑期旅游旺季即将到来,记者走访江城多家旅游机构了解到,在今年暑期热门的游学线路中,美洲方向成为最大赢家,欧洲方向游学线路同样因种类繁多等特色,预订人数较去年有大幅增长。

  途牛旅游网度假产品总监魏斌表示,今年游学的线路预订美洲方向预订量最高,整个市场预订量较去年同期上涨了3倍以上,目前大多数线路均已售罄,只有少数线路可以接受8月底的预订。

  今年的美洲游学线路,将走访到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等美国知名高校,便于学生和家长可以考察美国大学教育和留学大环境,让孩子学、玩两不误,在实践中学习到该学的东西,所以最受热捧。

  欧洲预订人数位居第二,7-8月暑期的预订出游人数较去年同期增长同样在3-4倍左右。前往欧洲的线路有3国以上的多国连线组合,也有一至两国的深度游,两类线路出游人数比例大概在7:3左右。其中英国一地游行程中会去到剑桥、牛津等学府,颇受欢迎。澳大利亚、新西兰预订量紧随其后。

  魏斌表示,今年的暑期游学预订大多以家庭为单位,1+1或者2+1的组合都比较常见,由于亲子团行程中包含了大多数景点的门票费,项目费等,所以费用比一般常规团价格要高出20%左右。

  记者了解到,武汉经香港出发的“美国10大名校15日”线路游览华盛顿、费城、纽约、波士顿、旧金山、洛杉矶等地,参观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等10所世界名校,7月份报价在298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