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RBS剥离23亿美元有毒贷款由黑石代管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1日 18: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晚间消息,据外电报道,据熟悉内情人士周四透露,苏格兰皇家银行(RBS)将剥离14亿英镑(约合23亿美元)英国商业地产有毒贷款组成一项投资组合,由私募股权公司黑色(Blackstone)管理。

  据路透社援引该消息人士话称,黑石将承担该投资组合的管理责任,其融资将来自大约60%的外债。

  RBS在金融危机期间寻求政府援助后83%的股份为英国政府持有,银行已出售非核心地产资产投资组合,以支撑自己的资本头寸、削减资产负债表满足监管要求。今年3月,RBS向Perella Weinberg出售2.86亿欧元(4.05亿美元)西班牙房地产贷款组合。

  据最先报道相关消息的《金融时报》表示,黑石是在击败Lone Star、KKR等私募竞争对手后获得RBS该笔资产管理权的。(楚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