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生财有道]红色足迹 阳光之旅——井冈山(20110701)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1日 19: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生财有道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e10482c833c24f02b32ee8999b926822

    1927年,中国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在这里诞生。从此,星星之火得以燎原,谱写了“黄洋界上炮声隆”、“十万工农下吉安”、“三湾改编”等不朽篇章,这里是土地革命初期中国工农红军革命遗址最集中的地方。走一段红军路、吃一顿红军饭、唱一首红军歌,追寻红色足迹,通过外景记者的亲历体验,以星罗棋布的旧居旧址、旖旎的山水风光和诱人的地方美食为依托,让一个个红色景点以真实、生动、完整的面貌呈现,力争打造最具魅力的红色旅游线路,让昔日星火燎原地,成为今朝优秀旅游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