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请问郭美美和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1日 2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经济观察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仇子明

  526

  2011-07-04

  仇子明

  1.问郭美美:为什么你无论说什么,大家都要继续质疑呢?

  问红十字会:为什么你们无论说什么,大家都要继续质疑呢?

  2.问郭美美:为什么作为纳税人,你才20岁就这么有钱呢?

  问红十字会:为什么你们有多少钱从来不公示呢?善款流向何处也从来不公示呢?

  3.问郭美美:为什么你一会说和红十字会有关,一会又说无关呢?

  问红十字会:为什么你们最先说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最后才报案,而不是第一时间呢?是迫于舆论压力的升级吗?

  4.问郭美美:如果你和红十字会无关,你的钱又是从哪儿来的呢?

  问红十字会:就算郭美美在你们那里没有职务,你们真的和她没有任何业务关联吗?

  5.问郭美美:为什么你的夜生活总是出入夜店,和一个魏姓青年慈善家交往密切呢?还有,你认识那个香港著名慈善家的小儿子吗?

  问红十字会:郭美美那些80后的青年慈善家朋友,和你们有业务合作关系吗?

  6.问郭美美:为什么你去了一趟澳门,回来就买了一辆宝马迷你呢?

  问红十字会:为什么你们有路虎豪华车队呢?

  7.问郭美美,为什么你的妈妈郭登峰可以在湖南省益阳市买到经济适用房呢?

  问红十字会:为什么你们能够以公益为名,免费拿地开发地产呢?盈利吗?

  8.问郭美美:为什么你去澳大利亚的时间和红十字会副会长郭长江去的时间高度巧合呢?

  问红十字会:为什么红十字会副会长郭长江去澳大利亚的时间和郭美美去的时间高度巧合呢?

  9.问郭美美:有位官员在你“屁股疼”时邀请你去青海“策马扬鞭”,你后来去了吗?

  问红十字会:青海省红十字会副会长尼玛死了,为什么她刚刚因为经济问题被调查,就自杀了呢?

  10.问郭美美:如果给你一个穿越的机会,回到一年前的2010年,你还会再公布自己“先富起来”的优越生活吗?

  问红十字会:如果给我们一个穿越的机会,跳到100年后的2111年,那时,你们的财务已经完全公开了,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