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彭博社:共和党拒绝参加美三个自贸协定表决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2日 07: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彭博社头条刊文《共和党拒绝参加美三个自贸协定表决》,现全文摘要如下:

  由于共和党人拒绝参加美国参议员一个关于三个自由贸易协议的表决,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一些商业集团所做的这项努力将可能无法在8月份国会休会前通过这三个拖延已久的协议。

  由于没有共和党人露面,美国参议院财政委员会(SFC)在昨天的听证会中无法考虑美国与韩国、哥伦比亚以及巴拿马之间的三个自由贸易协议是否应该通过,从而使共和党人无法达到法定人数来推进这个自2007年以来就一直拖延的措施。共和党人主要是不同意该贸易协议中援助失业工人的条款。

  代表波音公司等参与该协议的美国全国对外贸易协会(National Foreign Trade Council)的董事长William Reinsch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不明白为什么共和党人要做么做?他们花了两年半的时间等待奥巴马推动这项协议,但是尽管事情的成本如此之低,基本上还是彻底失败了。”据参议院的估计,这个额外的工人援助项目约在未来两年每年耗资3.2亿美元。(忆松)

责任编辑:罗川

热词:

  • 共和党人
  • 贸协定
  • 彭博社
  • 自由贸易协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