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卡恩被无保释放 法国社会党呼吁其重返政治舞台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2日 07: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凤凰网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凤凰网财经讯 据外媒报道,在法庭宣布前IMF总裁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获释之后,法国社会党呼吁卡恩重返法国政治舞台,甚至建议延期党内总统初选的时间,使得卡恩有机会参加2012年法国总统的竞选。

  本周五,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被无保释放,原因是美国检察官认为本案原告的可信性有可疑之处。一些法国社会党成员立即要求恢复卡恩的政治角色,甚至一名议员建议延期党内总统初选的时间,而让卡恩有机会参加2012年法国总统的竞选。

  在纽约法庭宣布卡恩被无保释放之后,巴黎大区议会副总裁米歇尔-萨博恩(Michele Sabban)公开表示,她愿意“暂停党内总统初选活动”以等待卡恩案情澄清后返回法国。在此之前,巴黎一名律师Jean-Marie Le Guen告诉法国国际广播电台,“如果卡恩案件澄清,他将参加总统竞选。”

责任编辑:罗川

热词:

  • 卡恩
  • 法国社会党
  • 法国总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