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亿万富豪如何白头偕老?看富豪们的爱情故事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2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财富也许能使婚姻生活更加宽裕,但金钱买不来爱情,甚至成为获得真爱的拦路虎。

  在寻找爱情的路上,有人为了财富出卖感情,有人为争夺财产大打出手,但也有患难夫妻共同携手,从贫穷走向富有,不离不弃。

  本期策划中,我们为您找到1对情侣和3对夫妇,他们有的在成为富豪后找到了爱人,也有的在找到爱人后成为富豪,有的刚刚开始爱情长跑,有的已经携手走过一生。

  让我们从他们的爱情故事中了解,在寻找真爱的过程中应该如何抛弃财富与地位的因素,而走进婚姻殿堂的人们又如何才能携手走过幸福的一生。

  扎克伯格与普莉希拉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比尔·盖茨嘴里吐出了一个爆炸性的称呼:“他(指扎克伯格)的未婚妻普莉希拉对教育很关注,所以他2010年捐钱给了新泽西州纽瓦克(的一所学校),他们很值得赞扬。”

  普莉希拉的称谓应称是扎克伯格的“女朋友”而非“未婚妻”,这一称谓的改变意味着扎克伯格已经向普莉希拉求婚成功。

  英国媒体日前爆料称,世界上最年轻的亿万富翁、社交网站“脸谱”的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已经脱离“钻石王老五”队伍,与拍拖8年的华裔女友普莉希拉·陈订婚。

  近日,扎克伯格的好友、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在接受访问时随口以“他的未婚妻”来称呼普莉希拉,令两人的婚事首度曝光。

  盖茨接受英国媒体专访讨论起自己和扎克伯格的慈善努力时说:“我没有对马克说:‘把你所有的钱给我吧!’他原本就有此意,主动来找我。”接着,盖茨嘴里吐出了一个爆炸性的称呼:“他的未婚妻普莉希拉对教育很关注,所以他去年捐钱给了新泽西州纽瓦克(的一所学校)。他们很值得赞扬,我在40岁开始做慈善,而他们现在就开始了。”

  本来,普莉希拉应称是扎克伯格的“女朋友”而非“未婚妻”,这一称谓的改变意味着扎克伯格已经向普莉希拉求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