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星在美起诉苹果专利侵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2日 08: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记者了解到,三星电子在美国特拉华州联邦法院起诉苹果,指控苹果iPhone和iPad侵犯自己的专利权。同时,三星还要求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立即禁止苹果进口包含涉嫌侵权技术的设备。 

  据了解,这已是三星与苹果在今年4月之后的第四次专利侵权交锋了。4月15日,苹果在美国起诉三星的Galaxy系列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NexusS系列智能手机为侵权产品;随后三星在韩国、日本和德国提起专利诉讼,指控苹果侵犯了该公司专利;前几天,苹果在韩国对三星提起了诉讼;而作为回应,此次三星也在苹果的老家美国打起了官司。 

  目前,三星是苹果的第二大部件供应商,一旦双方交恶,三星可能因失去大量订单而使业绩受损,而苹果也可能因配件供应问题造成缺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