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法庭解除前IMF总裁卡恩的居住限制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2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5月25日,美国纽约,保释出狱的IMF前总裁卡恩首度被曝出现在软禁地——百老汇大街71号的帝国大楼门口。卡恩在这里接受电子装置和守卫全天候监视,每晚10时至次日早6时不得离开居所半步。他的妻子辛克雷和正在纽约读书的女儿卡米耶可以来公寓探视。但居所全天任何时候的单次非家庭成员访客人数不得超过4人。 



  中新网7月2日电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美国纽约的法庭裁决,解除了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卡恩的居住限制,原先他因为试图强奸而被限制居住。

  法官说,卡恩被控的案件还没有结案,但是在经过检察官的同意之后,决定让免保释金释放等候审判。

  先前美国的媒体报道说,调查人员发现本案的主要证人证词可能有问题,除了证人涉嫌和毒贩有关之外,证人与他人讨论控告卡恩可能可以得到好处的对话内容也被调查人员录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