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公布U19男篮世青赛名单 NCAA冠军球员领衔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2日 16: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6月27日,美国男篮今日公布了U19男篮世青赛的12人大名单,即将加入亚利桑那州大的贾西-卡尔森是这12人中唯一一个高中生球员。卡尔森身高1.80米,司职后卫。

  NCAA冠军队康涅狄格队球员杰尔米-兰姆是这12人中名气最大的球员,他将和巴特勒大学(本赛季NCAA亚军)的凯尔-马绍尔一起带领美国队冲击世青赛冠军。

  除了兰姆、马绍尔以及卡尔森之外,名单上的其他球员分别是,Jr.蒂姆-哈达威(密歇根)、基斯-阿普林(密歇根州大)、詹姆斯-贝尔(维拉诺瓦大学)、安东尼-布朗(斯坦福大学)、梅耶斯-伦纳德(伊利诺伊大学)、乔-约翰逊(孟菲斯大学)、道格-麦克德莫特(克瑞顿)、托尼-米歇尔(北德克萨斯)、帕特里克-杨(弗罗里达大学)。

(            

  六大活动庆体坛一球成名新二区开服 | 范特西17区6月23日开服送充值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