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雅诗兰黛旗下化妆品涨价 平均上调幅度8%至1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2日 1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广网北京7月2日消息(记者陈鹏)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从昨天开始,雅诗兰黛集团旗下的倩碧等化妆品品牌上调售价,平均上调幅度在8%至10%,其中不乏消费者认可度较高的明星产品,被称为“小棕瓶”的即时修护特润精华露50毫升装将从880元涨到940元,被称为“小蓝瓶”的盈润保湿精华露50毫升装将从790元涨到830元。

  雅诗兰黛重庆区销售主管蒋女士表示,这是公司人力、物流、原材料成本上涨所致,具体涨多少钱还得看单品的原价而定:“从成本上来说,有可能是原材料成本,人力成本,物流成本,都有可能的,这个要看单品的原价,有的原价低,可能就增长2、30,有的原价高,可能就增加的多一些。”

  但蒋女士表示,由于这次涨幅一般只有几十块钱,并不担心涨价会影响销售:“因为调整的幅度也不大,然后产品也不多,所以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任何的消费者在反映这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