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卡恩700美元大餐与妻同贺重享自由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3日 0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新华社电 美国纽约一家法院1日放宽对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的出行限制。当晚,斯特劳斯-卡恩与妻子外出“下馆子”。

  1日傍晚,斯特劳斯-卡恩携妻子安妮·辛克莱与两名友人离开住所,前往曼哈顿上东区一家意大利餐馆用餐。餐厅服务员阿古多·迭戈介绍,流行歌星麦当娜不时光顾这家餐厅。

  加拿大人西尔维娅·格罗托拉当时正在餐厅内。她告诉法新社记者,斯特劳斯-卡恩看上去兴致不错。

  格罗托拉说,斯特劳斯-卡恩夫妇用餐时,两名坐在一旁的顾客认出了他们,上前问好并与夫妇俩握手。

  有媒体报道称,卡恩这顿饭共花了600至700美元。

  斯特劳斯-卡恩夫妇用餐后经后门离开,但没有刻意躲避媒体记者。面对相机镜头,两人露出微笑。

  斯特劳斯-卡恩1日上午出席庭审。辩方律师本杰明·布拉夫曼说,斯特劳斯-卡恩获准在美国境内自由旅行,但不得离境。

  按律师让·韦伊的说法,斯特劳斯-卡恩现阶段不会公开表态。“他说,所有疑问澄清且回到法国后,他会表达自己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