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MF前总裁卡恩获免保释放 暂时不能离开美国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3日 07: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新华社电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卡恩7月1日在纽约出席庭审,获判免保释释放。不过,卡恩仍面临强奸未遂等指控,仍须等候传唤。

  纽约一家法院当天就卡恩的保释条件举行听证,以案情出现巨大变化为由,判定前者免保释放,并退还保释金和保证金。

  检方当天在听证中说,原告女服务员的可信度遭到质疑,因此,案情显现疑问。

  一些消息人士告诉媒体记者,这名纽约索菲特酒店的女服务员可能与涉嫌毒品交易和洗钱等犯罪行为者有关联,且在接受调查时多次撒谎。另外,她自身避难身份的合法性受到质疑。

  法官奥布斯宣布:“我理解,这一案件相关情况出现根本性改变。我同意,他(卡恩)逃离这里的风险减小。我在卡恩先生作出个人保证的条件下释放他。”随后,卡恩微笑着走出法庭。

  这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总裁5月14日因涉嫌性侵犯酒店女服务员在纽约遭逮捕,缴纳600万美元保释金和保证金后离开纽约赖克斯岛拘留所,住进帝国大厦一所公寓受到软禁,25日搬至另外一处住所继续软禁。

  卡恩受到强奸未遂等7项罪名指控,获得免保释放并不意味着取消指控。

  法官奥布斯说,法院“不会急于宣判”,“会继续调查,以适当方式”重新审查案件。

  卡恩的律师布拉夫曼说,前者的护照仍遭扣留,无法离开美国。但他可以在美国境内自由旅行。

  1日傍晚,卡恩携妻子辛克莱与两名友人离开住所,前往曼哈顿上东区一家意大利餐馆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