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浙江药监局长被带走调查 该局十年三任局长落马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3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摘要:据《21世纪经济报道》报道6月27日下午3点左右,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黄萌被纪检部门带走调查。当晚,其家属也在湖州家中被有关部门带走。短短十年间,浙江省药监局三任局长接连落马。

  南都讯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报道6月27日下午3点左右,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黄萌被纪检部门带走调查。当晚,其家属也在湖州家中被有关部门带走。短短十年间,浙江省药监局三任局长接连落马。

  浙江省药监局人士证实,黄萌当天被通知去参加省政府会议,后一直未回单位工作。浙江省纪委办公厅则对记者的询问不置可否。此前,浙江省药监局两任局长周航、郑尚金已先后因受贿获刑。

  多方信息显示,黄萌本次事发,主要与其在湖州任职期间的土地及国企改制问题有关。此前数月,湖州本地已有几家房地产公司老板被纪检部门约谈,当时湖州官商两界即有人士认为,此次调查指向黄萌。

  围绕黄萌在湖州期间的所作所为,有三家湖州企业的多名员工展开长达十年的举报。6月27日当晚,湖州本地人士已知晓相关信息。次日,湖州官商两界震动。

  浙江省药监局官方网站的资料显示:黄萌,男,汉族,1960年6月生,浙江慈溪人,1984年12月入党,1977年8月参加工作,浙江大学政治经济学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硕士。曾任湖州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