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好万家终止资产重组 放弃转型矿业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3日 15: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万好万家放弃了转型矿业的重组。公司2日宣布,已与重组方天宝矿业签订《解除协议书》,由此公司将向证监会申请撤回此次重组申报材料。

  2009年12月30日,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拟同福建天宝矿业进行资产置换并定向发行股份购买其下属8家子公司的相关资产。上述重组决议的有效期为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18个月。但是截至目前,该重组尚未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

  公司称,考虑到外部环境已发生重大变化,同时原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中的审计报告、评估报告的有效期限已经届满,相关重组事宜在股东大会决议的有效期内未能完成,且无法预料能否取得实质性进展,截至2011年7月1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因公司股东大会决议到期而自动失效,双方签订的相关重组协议已实际无法继续履行。鉴于上述情况,经双方协商,决定解除双方签订的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