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下周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为249.9亿元 环比下降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3日 17: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上海7月3日电(记者杨毅沉、华晔迪)下周(7月4日-8日)沪深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环比下降,按照7月1日收盘价计算两市解禁市值为249.9亿元。在所有类型限售股解禁当中,股改限售股份解禁流通市值最大,其中三安光电下周解禁市值超过80亿元。

  根据沪深交易所公开数据统计,下周将有26家上市公司涉及限售股解禁,其中涉及股改限售股解禁的有9家,涉及上市三个月后机构配售股解禁的有4家,涉及上市后原始股解禁流通的有11家,涉及定向增发股份解禁的有2家。下周股改限售股份解禁市值规模最大,按照7月1日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达到155.9亿元。

  在下周解禁市值较大的股票中,三安光电市值超过80亿元的股改限售股将于下周五上市流通。另外,郴电国际、中茵股份的限售股解禁市值也超过了20亿元。

  在上市三个月后面临机构配售股解禁的创业板股票中,除翰宇药业目前股价保持在发行价以上,其他三只股票——纳川股份、高盟新材与海伦哲目前都处于“破发”状态。与此同时,传化股份与吉恩镍业两家公司下周解禁的定向增发股票目前较发行价溢价幅度较大,预计此前参与两家公司定向增发的机构投资者都将获益,但这也将使得两只股票面临的抛售压力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