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南航将尽快决定是否续聘林光宇为董事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4日 08: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南方航空(01055)公布,已获悉证监会对其现任独立非执董林光宇展开刑事法律程序,公司将密切关注该法律程序的进展情况,并尽快公告其是否继续聘任林光宇为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之决定。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证监会较早前表示,对民航处前处长林光宇展开刑事法律程序,南方航空(01055)昨日发表通告,主动与正担任公司独立非执董的林光宇划清界线,表示董事会确认公司的生产经营及财务状况,均没有及不会因为有关事件而受到不良影响,同时公司会密切关注事件进展,并会尽快公布是否继续聘任林氏为独立非执董。

  林光宇否认控罪

  证监会上月二十八日发表通告,表示对港机工程(00044)前独立非常务董事林光宇展开刑事法律程序,原因是林氏涉嫌在去年六月四日,进行港机股份的内幕交易。林光宇早前已在东区裁判法院应讯,否认一项内幕交易控罪,裁判官杜大卫将案件押后至下月九日进行审前复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