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山姆:美国债务上限可能成为焦点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4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明显在寻找下一个热点,希腊的陈年烂谷已经过去,当然,相信之后会不断新的欧元区的债务事件出现。但至少由于审美疲劳,会让希腊的事件“飞一会儿”。

  下面可能是美国的债务问题,是否提高上限,到8月2日会是一个坎儿,这之前,会让喜欢炒作的人去炒作。而至于QE3其实,一般地说来,没有太多悬念,即:不会执行,但也不会收紧。维持目前现状。

  美国并不好的经济数据,最近一段时间。还会在天空“飞一会儿”。离美国大选还有距离,因此需要不好的经济数据做为证据,再给美国经济打一针鸡血,否则明年好不了。

  商品货币这几天的上升,让市场吃惊,个人觉得,其实也是必然,今年的投资主题是大宗商品,甚至以后也是,全球通胀横行,什么都不保值,只有商品。

  因此,在危机起来,商品币大幅下跌时,吸纳,可能是一个好思路。

  美元:

欧元:

日元:

瑞郎:

澳元:

加元:

   

搜索更多债务上限 飞一会儿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