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台湾保险企业抢个人游投保商机 推出陆客在台理赔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4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配合大陆游客赴台个人游上路,台湾国泰人寿宣布,大陆国泰保户在台湾发生事故,可就近在五大都会区向国泰申请理赔;富邦金控下的厦门富邦财险,则开放大陆游客上网投保,买旅行平安险附加海外急难救助。

  据国寿表示,因应大量大陆游客赴台,将在台北、桃园、台中、台南、高雄等五大都会区服务大陆保户,台湾国泰收件后,转交大陆国泰审核,只要事故明确,大陆国泰会立即把理赔金汇给保户,让两岸保户感受服务零时差及地域之别。

  富邦财险表示,赴台大陆游客先购买旅行平安险,保费达一定门槛,都将附加海外急难救助服务,包括因意外或疾病住院的医疗费用代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