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复旦蓝墨水论坛: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的区别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4日 10: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复旦管理学院官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的经济转型面临哪些机遇与挑战?

  在经济转型中究竟需要怎样的商业人才?

  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的区别在哪里?

  作为个人,该如何规划职业生涯,成就一番事业?

  缤纷七月,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将走进南京举办“蓝墨水精英论坛”。该论坛是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推出的大型公益性教育服务活动,旨在开启一扇知识之窗,为各界职场精英搭建高端的学习交流平台,将最前沿的管理知识与理念带来您的身边。此次特邀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代表深度解析中国经济转型需要怎么样的商业人才。

  活动时间:2011年7月17日(周日)下午

  活动地点:南京威斯汀大酒店(中央路201号)

  活动主题:《中国转型经济需要怎样的商业人才:企业家抑或职业经理?》

  议程安排:

  14:00-14:30 签到(请携带名片签到入场)

  14:30-15:00 主持人开场并介绍学院

  15:00-16:00 主题分享:《中国转型经济需要怎样的商业人才:企业家抑或职业经理?》

  分享人: 袁峥怡 瑞士信贷(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亚太区金融机构联席主席,复旦管院本科校友

  刘志坚 北京高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财富管理部执行董事、复旦管院MBA校友

  王雪根 南京医药产业集团 总经理兼董事长、复旦管院EMBA校友(拟邀请)

  16:00-16:45 嘉宾讨论:《企业家 VS 职业经理人》

  主持人:袁亦 现代快报社总编辑助理、复旦管院EMBA校友

  讨论嘉宾:袁峥怡 瑞士信贷(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亚太区金融机构联席主席,复旦管院本科校友

  刘志坚 北京高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财富管理部执行董事、复旦管院MBA校友

  王雪根 南京医药产业集团 总经理兼董事长、复旦管院EMBA校友(拟邀请)

  16:45-17:00 话题互动(Q&A)

  17:00-17:30 复旦MBA项目介绍

  介绍人:孙龙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副主任、IMBA项目主任

  现场还有MBA/EMBA/MPAcc项目介绍,欢迎前来咨询!

  二、参加对象:

  关注自身及中国经济发展的职场精英人士(预约通过后,免费参加)

  三、申请注册:名额有限,请网上申请预约

  (报名网址)。对于符合条件的申请者我们将以预约时间先后为顺序以短信或者邮件方式通知参会。

  活动咨询电话:021—5566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