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致富证券:港股七月初走势料将向好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4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致富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支持位:21600

  阻力位:23000

  道指周四及周五两个交易日升逾300点,在美国买卖的港股预托证券股价造好,预期今早恒指开市将升逾300点。希腊削减财赤方案获得通过舒缓市场避险情绪,加上市场预期本周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理想均带动股市由低位回升。

  内地方面,虽然总理温家宝多次向外界表示内地通胀可控而中国经济可持续保持高速增长,惟内地上周五公布的内地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却连跌3个月,上月PMI指数跌至50.9水平,较市场预期的51.5为差。而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专栏)更表示,今年中国要实现全年经济增长8%的目标将有难度,消息或会进一步引起市场对内地或会有硬着陆风险的忧虑。

  港股方面,恒指上周反弹226点或1%,46只成份股共有36只上升及8只下跌,华润电力(836.HK)升7.2%成最大升幅成份股。利丰(494.HK)逆市跌3.5%成最大跌幅成份股。国指方面,表现好于恒指,上周累升139点或1.1%,40只成份股当中有27只上升及12只下跌,中国财险(2328.HK)股价创新高,全周升8.2%成最大升幅成份股。民生银行(1988.HK)则跌3%成最大跌幅成份股。

  港股上周收市稳守22000点关口之上,结算过后料走势将转明朗,希腊问题已过关,相信已为大市扫除最大的不明朗因素,若恒指本周能继续回升的话,不排除恒指已短线见底,7月初恒指表现较理想。内地上周公布的经济数据再差于预期已令人忧虑内地经济增长速度放缓,市场对内地进一步推出紧缩政策忧虑将会放松,或会对大市起一定帮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