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银聘专家向新加坡富二代讲授慈善经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4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4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瑞士最大的银行——瑞银集团(UBS)上周聘请了灵长类动物学家珍-古道尔(Jane Goodall)向新加坡私人银行客户的子女们讲授保护动物与“慈善经”。

  现年77岁的古道尔从1960年起开始在坦桑尼亚研究黑猩猩。她受瑞银的邀请于6月30日向18岁至25岁的瑞银客户子女们讲授保护动物、人权及其他慈善事业方面的知识。这是瑞银针对富豪客户继承人推出的讲座项目之一。

  瑞银与瑞信等竞争对手正在想方设法来吸引亚洲的富二代。今年,巴菲特和比尔-盖茨(微博专栏)在亚洲展开对当地富豪的劝募活动,富人行善也由此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普华永道驻新加坡的亚太私人银行业主管Justin Ong表示:“各大银行预计亚洲将涌现越来越多的富二代。锁定这些群体被认为是银行未来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美国银行与凯捷咨询公布的2011年全球富豪报告显示,去年亚太富豪的财富总额增长了12.1%,达到10.8万亿美元,主要得益于中国和印度经济的快速增长。普华永道上月表示,到2013年,新加坡可能将取代瑞士,成为全球最大的财富管理中心。(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