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6月CPI“破六”几成定局 加息靴子仍旧高悬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4日 11: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夏立军:我们认为上半年PMI指数回落最主要还是经济软着陆的现象,并没有实质的影响体现在盘面当中。另外一些中报业绩预期比较好的个股表现的还是比较充分。接下来我们认为7月份以后,央行的加息基本上会采取不对称的方式,这种预期一旦实现之后反而是逢低建仓的好机会。

  不过,7月11号6月份宏观经济数据即将公布,消费者价格指数“破六”几乎已成定局。宏源证券高级分析师范为:

  范为:如果说6月份的CPI在6刚刚出头,那么加息可能在CPI公布之后。而在这种情况下,我认为对A股甚至是有利的,因为它表明最后的靴子落地。另外一方面,如果6月份的CPI是在6.3、6.4,那么我们判断央行会在CPI公布之前就会加息。对A股就是一个不利的影响,我们认为货币政策的紧缩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与此同时,根据两市公告,今年的“中报第一股”为深圳主板公司江铃汽车,将在7月8日披露中报。夏立军认为,应当关注即将在二三季度出现业绩拐点的板块:

  夏立军:第一方面就是上市公司的行业景气度能够在下半年得以延续,比如像建材、水泥,以及像零售、酿酒食品等等个股可以关注。另外,已经行业出现明显拐点的一些公司,比如电力设备、电子通讯、物联网等等,它的业绩拐点基本上会在二季度和三季度之间出现。

  申银万国首席分析师桂浩明则建议投资者,加息靴子仍旧高悬,莫要急着大举建仓:

  桂浩明:从目前来看市场开始寻找底部,有些反弹这是很自然的,但是并不意味着一个行情就可以从此马上展开。我觉得随着通胀数据的公布,市场还会有些震荡,所以目前来看只是适合在低位少量建仓。

  另据报道:下周沪深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环比下降,按照7月1号收盘价计算两市解禁市值约250亿元。在所有类型限售股解禁当中,股改限售股份解禁流通市值最大。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加息
  • CPI
  • PMI
  • 个股
  • 央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