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盘面迅速拉升 塑料今早摸至涨停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4日 14: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国际期货 孙建明

  周五,受中国,日本以及欧元区公布的经济数据疲弱影响,nymex原油期货下跌,但美国6月制造业PMI表现良好,令原油收窄跌幅,8月合约下跌 0.48美元,报收94.94美元/桶,受上述美国经济数据利好以及投资者对希腊债务问题忧虑的缓解,LME基本金属多数上涨,其中LME期铜上涨 61.3美元,COBT农业产品在消化了之前美国农业部公布的利空报告之后企稳反弹,因担忧2011年种植面积减少,豆类期货全面上涨,大豆11月合约上涨18.4美分。受美元疲弱以及周六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专栏)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考察工作时,指出要多措并举缓解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引发市场对下半年货币紧缩政策强度可能降低的预期,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早盘整体高开高走,其中沪铜1109合约突破70000大关,沪锌1109合约突破18000整数关口,而沪胶1201合约站上33000并突破60天均线,塑料1109合约更是一度摸至涨停,市场做多气氛浓烈。

  操作策略:早盘市场呈现整体上涨格局,临近早盘收盘前更有一波快速拉升,笔者认为本次拉升品种多,速度快,对于后续做多动能消耗比较大,多头应当谨慎,操作上建议如果午后盘面加速拉升,前期持多者可适当减仓,如是高位震荡修复整理,则继续谨慎持有。